懵逼的素一

@Mr_鹿知
  非常喜欢鹿知大大的这句话,阅读《昀冢》的时候,我正处于失落期,看到这句话时,仿佛被成千上万的银针狠狠地扎在了心上,眼中顿时盈满了热泪。后来在世事失意的时候,这句话也不停的将我向前推动着。
  有时候,文字真的有种魔力,能让人内心瞬间激荡起情绪。
  我也曾写过两三篇文字,最后都以无人鼓励告终(当然,我也嫌弃自己文笔烂到不行)因此,哪怕是看文时收获的一些些微不足道的欣喜,也想分享给大大知道。希望大大能一直努力下去呀,因为有时候在你们不知道的地方,你们的一句话,一些小动态,都可能会成为照进别人心中的光。
  【字丑,千万别嫌弃我_(:з)∠)_】

评论(3)

热度(2)